2019年10月10日木曜日

CRAZY PIG DESIGNS JAPAN 在线商店的使用方法

收到很多人的请求,Crazy Pig Designs 东京店的官方网上商店已经开张了。

以下介绍在线商店的基本使用步骤。(单击/轻击图像可放大图像)

注意1:
无需注册即可访问在线商店

1.首先注册您的在线帐户。访问 crazypigdesigns.jp 并选择屏幕右上角的 “Sign In”。

2. 在画面左下方的“制作帐号”栏里填写 “邮件地址”,选择 “制作帐号”。

3. 在“个人信息”栏的各项目中输入(中文可)客户的信息,选择 “注册”。

4. 填写好账号后,请登记住址。选择 “添加第一个地址”。

5. 在每个项目上填写您的地址,然后选择 “保存”。(首先在“国家/地区”选择“中国”)

6. 住址填写完成后,显示以下画面。

7. 完成在线帐户创建和地址注册后,您的姓名将显示在屏幕右上角。

8. 选择 “ONLINE STORE”,从各类别中选择所需商品,然后选择 “追加到购物车”。

9. 如果要确定购买,就选择“购买”。 继续购物时选择“继续购物” 

10. 确认包括运费在内的合计金额后,选择 “继续购买”。

11. 如有其他要求,请记入评语栏,选择“继续购买”。如果是中文填写,反馈时间少有延迟,请谅解。

12. 接受 “使用条款”,选择 “继续购买”。

13. 选择画面下的信用卡图标,进入结算画面。

14. 参考图片,输入卡号信息,选择 “I confirm my order” 确定订单。

15. 将显示以下消息,您的订单已完成。请耐心等待商品到达。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请参照在线商店的 CONTACT US 咨询。
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CRAZY PIG DESIGNS TOKYO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30-3
TEL: 03-6407-8158
OPEN: 11:30-19:30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Crazy Pig Designs 製品のご購入等に関するご質問は、公式オンラインストア日本語問い合わせ窓口にご連絡ください。
メールはこちら